Saturday, July 14, 2012

值得男人为女人流泪的女人一定是他最爱的人

如果我们没分开的话,今天已经是我们的第568天. 我们已经错过了亲吻情人节和银色情人节.
现在每天我都很怕,很怕看见她把属于我和她的部落格的一切改变掉
也很怕她更新部落格,怕看见她与他的一切点点滴滴
你说或许以后我们可能会在回一起,从新开始
我觉得这个可能性不大,你身边太多追求者了,真的太多
现在已经有成功者了,我真的不懂该说什么
不过说真的,看见你开心,我也比较安心.至少你已经把我对你的伤害完完全全放下了
已经有人替你疗伤,给你快乐,幸福
我想了很多东西,真的.我在想,难道我的眼泪,只会让你觉得我可怜?让你同情?
我从来不靠这些博同情,我也不想要你是同情我而和我在回一起
那一个月里,我每天都在想一个月后我们在回一起后我真的要改一改我的臭脾气
要照顾你好一点,疼你多一点,体谅你多一点,给你感觉我对你爱多一点
怎知道和我想的,差得好远.你选择了放弃
我知道,或许你真的累了,不想再承受我对你的伤害
我明白,我也没资格在对你要求什么了
我是个不及格的男友.
或许真的是要失去才会珍惜,现在我失去了你,却找不到想要珍惜的人.
那我学来做么?都没人值得我去珍惜了
或许你已经厌倦和我在一起的生活,每天都做回同样的东西,过着一些无趣的生活
你觉得饿我对你冷淡了,我真的不知道会让你觉得是这样
我的冲动搞砸了一切,搞砸了一段美好的爱情.
我真的对不起你,我忘了你是很相信我的,我答应过的东西,你都会相信
怎知道我没遵守承诺,让你彻底的死心了 所以我从来都没恨你,因为所有的东西,不是你的错,是我错,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赶你走,
我不应该和你提出分手,
我不应该在pangkor让你误会我,
我不应该睡觉让你自己走,
我不应该放任你一个月什么都不管,
我不应该对你发脾气,
我不应该找别的女生来气你,
缘分带我们走到一起,也是缘分让我们分离
你的一时兴起,看见我加你为好友,回复了我信息 那么的刚巧,当时我也在线,这就开始了我们的邂逅...
曾经的我们认定对方一定是天长地久
直到现在,我还是这么觉得,只不过你已经放弃了
是我令到你觉得累了,我就要承受这个后果
你的小小个已经没有了你的味道了...
每晚我都会抱着它入眠.已经剩下我一人的味道...
你这辈子,没可能看得见它会回到你家了,
你说过或许我拿回去给你时就是我们新的开始
不过这个是不可能, 因为我也说过,我拿回给你就代表我放下了,
可是我没可能放得下你,或许你觉得我是随口说,当秘籍
我也不想证明什么了,只想看到你开心就好
我不奢望你会回来我的身边
我只是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渡过每一天,
让我知道你过得怎样,再做些什么,那就够了
如果,万一不幸的,你又伤心了,你玩累了,回来吧
我会在你身后等你,只不过是以你的朋友身份出现
因为我已经没资格再爱你了.除非你亲口告诉我,我有资格了,不过这是不可能
你永远都会住在我心中,没有人代替到你.
祝你快乐. I Tiger You. I cant say I love You.Because without you that is no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