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bibubibu~

不知不觉~我又与笨笨的她~度过了10个月了~
时间真得好快好快~
距离上篇blog~我们去了Port Dickson^^
拥有不错的回忆~其中啊~呵呵~banana boat~XD很好玩~^^
给笨笨的她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neo cube~我就知道笨笨的她一定喜欢~
果然不出我所料~wakawaka eheh~
Port Dickson之旅~就是当作是庆祝笨笨的生日咯~
鬼叫我穷~不能大肆的去与笨笨的疯狂><
别担心~以后一定有机会的~^^

上个月这是够衰...PD回来途中~在1u parking场里面~BANG!用屁股撞人==
putih putih没了600块...walao eh...过了几个星期...还无端端被巴士撞掉side mirror.walao eh...
还要加上赌输钱...没了300...更加walao eh...
不过~目前已经settle le~算是交了学费上了课><

上个月...有件事不开心=.=
就是笨笨的和她ex出街看戏...
虽然我知道这没什么...
可是还是不爽=.=不爽到来气都不懂要发在哪里~
不过算了~已经和笨笨的谈妥了><
希望以后都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吧~

哈哈~原来笨笨的每去过9王爷~wakaka
开心~我是第一个人带她去叻~
很有满足感~这是笨笨的只和我做过的事^^
拜拜时~笨笨的被熏到流泪叻><不过看起来很可爱下我的笨笨的^^

这个月就有一件事刺激到我~就是一只son of bitch~
不过我觉得我老了...收火了...也觉得没什么必要再去追究...
于事无补的事..做来浪费时间,力气,金钱...


别说那些废话~这个月有件很重大的事发生了!!!
那就是..................................
笨笨的学车了!walao eh...song song ah
不过我很矛盾~想到以后有司机载我~
不过又怕这位司机~感觉上很恐怖酱@@
还是要看定点先><
不过我相信笨笨的每天参我这个聪明的~
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然后~笨笨的在我店看中了一只黑黑色poodle^^
已经帮她盖了一个名字~就是~BiBu~^^
不过早上的一通电话来自笨笨的~有点被吓倒==
说黑黑色病了~walao eh~~~~
幸好到最后是没什么到问题~
不然就惨咯==
不懂以后bibu介入了我与笨笨的生活圈子后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希望她快点痊愈^^



我发现哈~笨笨的最近好像越来越会流马尿~
难道是因为我对她不好?
我就觉得不是~只是因为笨笨的已经越来越爱我~越来越在意我~才造成的~
(读着的人~你说是不是?^^)
其实~你流泪的时候~我已经再你身上注入了更多的爱~
因为我不能哭...我不会让爱我的人为我而伤心...
我要让她觉得~就算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我都会保护她~尽量的让她过的开开心心的~
这是每个男生都要对自己深爱的女人应该要做的事吧?
如果做不到就不应该去爱一人...
不过我觉得我已经有80巴仙达标了><
Dear~你觉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