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接近了...

距离上一篇~好像有点久><
在这段期间,老婆仔也流了几次泪~
不过都是一些小事~她的眼睛好浅哦~XD
印象深刻的...

她在6月头时~病到很厉害~
又呕又泻~看了医生还要休息一阵子~
看了瘦了的她,都心疼~可惜我不能代替她受苦~唉
要好好照顾身体啊~bodoh babi.

同一个月~某天~和她去jusco看戏~
为开场前~就去打机场晃晃~
傻傻的她~看到那中一个夹玩偶机的monkey==
平时不做这些"impossible mission"的我~
为她夹了~可惜~夹来夹去都夹不到!pek cek~
只好让她失望了==

第一次与她上云顶过夜~
虽然有和我家人一起去~
不过还是蛮开心的~
不过去到某个地方~
谈到我的过去时~看到她有点emo==
有点后悔无缘无故做么要提起以前的事~
傻婆~现在我是你的~以后是~未来都是~别担心^^

6月24日~与她第6个月了~不过就没什么庆祝~
手头紧阿~唉~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很开心因为有对方的存在~

最让我dulan的事!她竟然在我店被人骗了Rm200==
我无言...只能给她我的肩膀~给与拥抱~
看到她的泪~心痛~
除了安慰她之外~不懂可以做些什么了~
那些死骗子~200块当作给你医药费/白金

小插曲~她被我的狗狗咬到脸一个洞==
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再一次看到她流泪><




还有5天,7月12号~就是我们在一起的200天~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地~已经蛮久了~
不过我们都觉得才20天~应该是欢乐的时间~都过得特别快~haha
爱死你><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棒的男友~
时常令到你不爽~不开心~
不过~我爱你,这是事实~
我相信你也知道我对你的心~是怎样的
只不过你有时lao gai给我看~
是希望我在意你~
我也尽量的改善><
希望你别嫌弃我哦><

你是我的唯一~
不懂我是不是你的全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