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5月20号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

5月20号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
这是我在一个网站看到的,所以我就copy了一下~
我就在那个时间send了一个msg给我老婆仔~
就只是写了“我爱你一生一世”
在那个时间所send的,就能代表了我对你的爱
我爱你


这两个月.我和她开始步入了稳定的感情生活
都是重复再重复同样的事情,
做工,读书,看戏,走街
虽然生活中缺乏娱乐,
可是因为都有对方的陪伴与支持,
都是觉得这些时刻都是快乐的
要开始一段感情不难,要维持一段感情,那才是考验
不过我觉得,这个考验,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


她的blog写说,我们之间变淡了?
我都不懂做么她会有这个想法==
或许是因为她觉得最近我们之间没有了那种“热情”吧?
或许我对她没有刚开始那样了,不过我自问,
我还是很爱她.以前是,现在是,以后是,永远是.


她辛辛苦苦存钱买了一个laptop,她终于如愿以偿了^^
看到她开心的样子,自己也不禁跟着她傻笑XD

那天帮她的哥哥的朋友拍短片==
虽然到最后都没有成功~
不过是我们之间的一种新体验~不错~哈哈哈

某天晚上lao gai要她煮宵夜来给我吃~
原来她煮东西也蛮不错的~不比我差~
以后可以当我的黄脸婆了~~XD(不过她是女强人~.~)

钱包被偷那段时期~是我最down的时期~
幸好有她的体谅与支持~
我才不会觉得痛苦~
一个愿意陪我捱穷的女人,还要去哪里找?
我不懂以后我会不会发达,不过我会给与她在我能力以内的最好
不懂有没有这个机会?


最近越来越肥==
希望减肥可以成功~哈哈哈
最近很喜欢kacau她~不懂做么==
不过我觉得~kacau她会让她对我留下深刻印象
就算以后不再一起,也要让她记住,有过曾经这样的我^^

虽然我对她说过这段话“我为了你这颗树~放弃了整棵森林”
她就一直说我要去找别的树了~不要她这颗了==
不过我还有句话还要说的“因为对我来说,这颗树就是森林的全部”

还有两天就是我们5个月纪念日了~要plan下怎样庆祝^^
下次再update吧~88^^muacks huhutang

No comments: